威尼斯水怪的奇妙探险

【赤莲】上瘾(现代向)

夜深了,写点刺激的(不是)

会玩花心公子哥×叛逆清纯小白花

ooc预警,想写点不一样的,就当作小段子看吧,希望大家喜欢!

看文愉快啦~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

*  

  

“走嘛走嘛莲莲,平时叫你又不出来玩,现在好不容易有一次聚会,你就出来玩玩呗。”

  

“晚上人可多了,之后大家还会一起去跳舞。”阿宣边撒娇边摇晃她的手臂,最后想到了什么,凑在她耳边悄咪咪说。

  

“那里帅哥可多了。”

  

“最后一句才是重点吧。”江惠莲敲了下她的脑袋,阿宣吃痛调皮的吐舌。

  

“下次再说吧,我不是很喜欢人多热闹的地方。”惠莲拎起包,抬手扶了扶眼镜框,“我还有事先走啦,祝你们玩得开心。”

  

朝门口走去的女生轻甩包包,脚步轻盈,黑色长发柔顺松散下来,随着她的步伐如同水波荡漾,肉眼可见的心情愉悦。

  

“你在哪?”

  

包里铃声响个不停,她按下接听键。

  

“我很快就到。”

  

……  

  

昏暗的酒吧,头顶上的灯光晃着人眼,投射到盛着各色液体的酒杯中,被切割成碎裂的光影,尽数洒在桌面上,五光十色。


酒吧还在营业,人影杂乱,辛辣的酒让人微醺迷醉,舞台上乐队的倾情演唱,将全场的火热再一次推上高潮。


不远处的角落里,江惠莲被陈裕权按在角落里热吻。


灯光照不到这个地方,他们隐匿在暗影中,也没有人注意到这个角落。


陈裕权高大的身体挡在江惠莲面前,一手撑在桌面上,另一只手扣住了她的后脑。蝴蝶振翅扇动般的眼睫下不知隐藏着什么情绪,只有急切地在她唇上索取发泄。


江惠莲乖巧的坐在椅子上,两只手搭在他的肩,仰着头,承受着他汹涌又炙热的爱意。


耳边水声啧啧,她被吻得舌根发麻,面前的人丝毫没有退出来。


她睁开眼,将搭在他肩上的手移到他胸前。好像又觉得有些不自在,指尖在他的胸膛上轻轻点了两下,然后抵着他后退了点。


陈裕权似乎对眼前人的推开有些不满。


他宽大的手掌贴着她的后颈,不轻不重地抚着。黑润的眸子凝着她的脸,然后又凑过去,贴着她的唇。


“吃醋啦?”

  

江惠莲头偏开了点,他的唇落到了她的嘴角,细密的吻着。她勾着他的脖子,轻声开口。

  

面前的人一顿,然后抬起头,对上了她的眼。

  

什么也没说,就那样看着她。


她被他这样看有点心慌,还多了点紧张。


眼前人没有什么反应,江惠莲酝酿一下又想说些什么。可还没等她开口,陈裕权手按着她的后脑凑近吻了过来,堵住了接下来她想说的话。


舌尖纠缠住她的,在她口中翻搅,汲取着她的甜美。手滑落到她的腰间,指尖情不自禁地从衣服下摆钻进去,沿着她的腰线,往细腻滑嫩的肌肤向上探着。


昏暗里,一对男女紧密相贴,女孩身体又香又软,他满足地叹了口气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


陈裕权坐在小桌台旁,手里晃动着酒杯,在灯光的投射下,晃动的透明液体折射出艳丽的光。

  

“你女朋友还没到?”

  

“快了。”陈裕权轻抿了一口酒,时不时低头看看时间和信息。

  

“看你这样子,真不知道那个乖乖女怎么就让你这么魂牵梦萦的。”身边好友看他每五分钟就要低头看眼手机的样子,抑制不住调侃与强烈的好奇心。

  

“这次是……认真的?”

  

“你没事能不能多喝点别吵我?”

  

被他没好气怼了一句后杨墨讪讪转头闭嘴。  

视野里出现了一抹身影,他愣了两秒后才看清楚人,明了一笑后回头看看身旁的陈裕权,见他不理自己就用手肘拱了拱他。


“豁,这不是你那小女友嘛,这么久不见还挺帅啊。”


陈裕权顺着他指的方向望去,看清人时他微微怔住,女孩的一举一动都在牵动着他的心弦,没让他移开半分视线。


接近她的男人一脸谄媚。他终是忍不住,随后朝女孩大步走去。

  

江惠莲来时穿了一件长至脚踝的吊带白裙,黑色长发柔顺地垂在腰后,看上去质感很好,黑框眼镜下眼尾的眼线上挑,比平日多了些妩媚动人。

  

她这副小白花的模样似乎与酒吧里的浓妆艳抹格格不入,可这恬淡的面容却引来了许多前来搭讪的人。

  

“喝一杯?”

  

她紧捏着包包一角,正想拒绝时,旁边多出来的一只手为她挡住酒,身后覆住她的略高体温和熟悉的清冽气息让她愣住,她下意识抬头,入眼便是他分明的下颚线和清秀的侧脸。

  

“打扰了,这是我女朋友。”

  

“抱歉。”那人识相走开。

  

终于走了。

  

江惠莲一脸轻松,手攀上他劲瘦的腰,想抱进他怀里,却被那只手无情推开。

  

她不解,对上他那充斥着玩味笑意的双眼,眼前人轻抬了下眉梢,戏谑脱口而出。

  

“我说怎么这么晚来,原来是背着我搁这儿‘偷情’呢。”

  

“让您久等了呗陈大少爷。”

  

陈裕权哼笑一声,抬眼上下大量她的一身装扮,抱着臂装作很正经地评价道,“啧,你这装扮确实很乖乖女。”  

  

“少来。”江惠莲顺着他搂上她腰的手狠狠拧了下。她最不喜欢别人叫她乖乖女了。

  

“你朋友在那边。”江惠莲捕捉到杨墨在离他们不远的吧台喝酒,刚想过去,只是话音未落就被身旁的一股力带走。

  

他人高腿长,她比他矮了半截,吃力地踉跄跟上他步伐。视线里景物不断变换,穿过人影晃动的舞池、玻璃杯里盛着的各色酒精、千变万化的绚烂灯光,最后落在放大的他的脸庞。

  

“你怎么……”

  

她甩开他的手,还未来得及控诉完,尾音就没入唇瓣之中,紧接着被迫承受着带着急切、凶狠的吻。

  

……

    

意识回笼,江惠莲趴在他肩上浅浅喘息。侧过脸看着身旁一脸惬意的男人,她瞬间来气,怎么也想不明白自己怎么就惹到他。

  

她浅浅思考下他比平时异常的原因,兴许是她一来就被别的男人堵住了?关键是她什么都没做,被搭讪又不是她的错。

  

“你不会这就吃醋了吧?”

  

她指尖勾起他下巴,借着远处的晃眼灯光,她隐隐绰绰看见他的喉结,心下一动,凑过去含住,舔吻一口。

  

喉结难耐地上下滚动,她得逞似的轻笑。

  

“我占有欲强你又不是不知道,而且还是你这副好学生模样。”

  

“你要是被拐走了,我可怎么办才好?”

  

陈裕权抬手轻抚着她侧脸,一片昏暗下,双眸灼灼,下意识流露出的警惕和占有丝毫不减。

  

“切,谁管你。”

  

小吵小闹只是惯例罢了,他们早就习以为常。片刻后,两人默契地转头看向对方笑出了声。


台上乐队高燃演奏将全场气氛推向另一高潮。


她在掌声四起的那一刻,吻上他唇角。

  

   

重回舞池,她往前的步伐被眼前一群朝他们走来的人急切停下,拉着身后的人迅速躲在阴暗处,几乎是立刻往他怀里钻。

  

“干嘛?”被她抱着的人不解,他伸手环住她的细腰,将她遮得严严实实。

  

“你挡一下,我看到认识的人了。”胸膛上炙热的呼吸喷洒,由衣服下的那块皮肤,连着他心上一同发痒。

  

“唉,好不容易的聚会,又没等来江惠莲。”

  

“她胆子小得很,平时都不参加这些人多的聚会的。”

  

“也是,她看着就很乖很单纯啊。”

  

“你还是自求多福吧,换一种方式追她。”

  

……


等那群人离他们远去后,她才探出头开,松了一口气。

  

“你说哪个乖乖女专门扯谎拒绝别人,然后又跑到酒吧来跟人在这偷偷接吻啊?”

  

他突如其来的一句把她吓了一跳,匆忙上前捂住他嘴,眼神四下乱瞟。

  

“你胡说八道什么?我这么做是因为谁?”

  

“你这形象维持得挺好啊?还到处扯谎。”

  

“拜托,我们俩半斤八两。”

  

   

    

过了几天,在学校里江惠莲又遇见了阿宣。阿宣欣喜地上前搂住她,和她分享了好多新鲜事,最后话题回归到她去的那次酒吧聚会。

  

“莲莲,你没去真的可惜死了。”

  

“干嘛?看见了帅哥?”她一脸花痴,江惠莲浅浅笑了笑。

  

“何止是帅哥啊!?”她注意了下四周无人,才放声说话,神秘兮兮地凑在她耳边,“你知道我碰见了谁吗?”

  

“陈裕权,那个富家公子哥。”

  

“听说他背地里玩得挺花。”

  

同样的话江惠莲早已觉得索然无味了。

  

“今生有幸能够见他本人一眼,他真的帅我一脸。”

  

也就一般吧。江惠莲淡定扶了下镜框。

  

“不过在那天晚上,我看见他和一个女生在一起,没一会儿就不见了。”

  

“你见着她脸了?”听到这句,江惠莲眼皮一跳,压住紧张慌乱故作镇定问她。

  

“没看到,我就看了一眼。”她失望地摇摇头,“不过那女孩穿着白长裙,看着挺清纯的,和你很像。”

  

“哦……”闻言,江惠莲松了口气。

  

阿宣没注意她的小表情,自顾自的说着。

  

“也挺正常,海王都喜欢这一款,谁能拒绝的了清纯挂?”

  

“估计那个陈裕权也喜欢这种,毕竟听说他到处沾花惹草,不拒绝又不主动,也不奇怪。”

  

江惠莲抬手扶了下镜框,转头时发现阿宣一直盯着她看,她被盯得不自在,眼神急忙瞥向别处,只听她开口。

  

“莲莲幸好你没去。渣男海王都喜欢你这种清纯小白花。人畜无害乖乖女的样子一看就很好骗,你可得小心点。”

  

她走后还很关怀地多说了一句。

  

江惠莲:……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3)

热度(22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